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就有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就有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的種子,請賜我一雙翅膀吧!我要飛到天邊去看璀璨的銀河,飛到雲間去看絢爛的彩霞,飛到林間去傾聽花開的聲音...夢的種子,請快快發芽。我知道,有夢就有翅膀,對嗎? ——題記 

  這裡是蛹王國,現在是某年某月某日,話說正事每周例會時間。 

  “臣民們,我們蛹家族世世代代在這個大繭中生活,我們是不是可以換一種生活方式呢?對於這個大繭,拿它怎麼辦呢?我的子民,我們不可以再在這裡虛度終生了,你們可有什麼想法?不妨說出來聽聽。”國王首先發言說。 

  台下開始唧唧喳喳的討論起來。 

  “王,我認為,我們應該衝出去。這個大繭將我們困住,不得動彈。出去,我們就可以自由。我深信,每一隻蛹,都不會放棄對自由的追求吧!”A臣慷慨激昂的演說道。 

  台下一片嘩然,是啊,誰會不嚮往自由呢? 

  “王,我堅決反對。我們世世代代都在此繭中生活,可見,這才是我們的`棲息之地`呀!出去,又能怎麼樣,誰知道外面的世界呢?”B臣義正言辭地反駁說。 

  台下又開始嘰嘰喳喳起來,是啊,出去又該如何生存呢?誰知道外面的世界呢? 

  “王,雖然我們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可是,您想必還記得我們蛹家族的傳說吧?那麼美好的生活,唯美的境界,我想沒有哪個蛹會放棄那樣的機會的。我們大家,難道不嚮往自由,不嚮往美好嗎?”A臣接著說。 

  台下沉寂了,陷入一片憧憬之中,每個蛹都在努力的追求着,嚮往着那個令人痴迷的夢。 

  “媽媽,我真的可以長出五彩的翅膀,可以飛嗎?”小女孩眨了眨烏黑的大眼睛,憧憬着問媽媽說。 

  “或許吧,孩子!”媽媽憐愛的看了看自己的孩子說。 

  “媽媽,媽媽。我看見我有了一雙五彩的翅膀,在花叢間盡情地舞,我看見花兒在微笑着向我招手,我看見蒲公英從我身邊輕輕飄過,我看見蜜蜂在辛勤的勞作,我看見平靜的湖面倒映出另一個我,我看見湛藍的天空中白雲朵朵,我聽見風吹過的聲音,我聽見魚兒自由自在的歡笑聲,我聽見小鳥優美的歌聲,我聽見年邁的大樹在向我訴說它的故事...”小女孩眯着眼睛滿心歡喜地說。 

  夢醒了,每個蛹都懂了。他們不顧一切地毅然決然地沖了出去,即使外面陰雲繚繞,大雨滂沱,他們也甘心了。因為,那個傳說,那個夢。 

  我看見一群彩蝶掙扎着破繭而出,在天空中劃下一道優美的弧線。頓時,彩蝶紛飛,正值陽春三月,花團錦簇風景甚美。連平日里辛勤勞作的蜜蜂也停下煩瑣的勞務,來觀看這場“集體舞”。湛藍的天空白雲朵朵,盡然還有一道彩虹掛在天邊,原來,一場滂沱大雨剛剛停下。 

  有夢就有翅膀,你信嗎?

您正在瀏覽: 有夢就有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就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