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九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九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幾天,我們就要分開了,三年的感情,誰也不敢想象離別時的情景,記得我們就班的口號是:“九班九班,非同一般!”全班扯着嗓子喊着,嘹亮的口號在操場上傳盪...... 

  大家應該都無法面對分離吧,即使只剩十天,所有人都默契的不去談分離。雖然我們即將是高中生了,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應該知道悲歡離合是人之常情,可是,我們不想分開,更不想面對那即將到來的離別...... 

  “呵,踢毽子吧。”潘家欣拿着毽子對大家說,恍然發現原來我們從來沒一起踢過毽子,“啊,真棒!”一聲喝彩,幾十個人圍成一圈,毽子時而向上,時而向下,象輕快的小鳥,來回傳遞着大家的快樂,男生也許籃球打多了,時不時用頭來頂毽子,張哲不會踢,毽子飛向他時,他不知所措情急之下,用衣服把毽子兜住...... 

  所有人臉上都蕩漾着笑容,雖然我們會分開,至少,現在我們仍然在一起,以許踢毽子對初三的人來說是挺幼稚的,不過,它卻給了我們全班同學快樂。 

  我相信,我們是永遠的九班! 

1.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2.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李白《送友人》) 

3.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白居易《賦得古原草送別》) 

4.渭城朝雨?徘岢荊?蛻崆嗲嗔??隆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王維《送元二使安西》) 5.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王昌齡《芙蓉樓送辛漸》) 

6.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 

7.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李白《贈汪倫》) 

8.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黃鶴樓送盂浩然之廣陵》) 

9.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10.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海之角,知交半零落。一觚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李叔同《送別》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九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九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