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我是上海市浦東新區新時代小學二(1)班的學生,在5月27日的這一天我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組織,是一名少先隊隊員。 

  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這場大地震還波及了許多周邊地區,造成了一場空前的大災難。我們在電視中看到,只有僅僅幾秒鐘的時間,你們那裡的大樓、住房、超市、學校都倒塌了, 成了一片廢墟。很多很多小朋友被埋在廢墟之下,很多很多的老師、家長被磚頭砸死了,我嚇得躲在媽媽懷裡。解放軍叔叔救出好多同學、大人。媽叫我快點看,只見很多很多人都受了傷住進了醫院,很多很多的人只能住在帳蓬里,很多小朋友變成了孤兒,很多同學們都失學了……看了電視里的新聞讓我掉了好多眼淚,心裡感到好心痛呀!第二天到了學校后,同學都在說昨晚看電視上地震的事情,好多同學都說他們都哭了。鈴聲響了,老師進來了,給我們講四川大地震,講着講着老師也掉眼淚了,有的同學也掉眼淚了。 

  19號早晨,我們在操場上升起了國旗,然後老師又降半旗,校長講從今天開始三天內為死去的學生、大人哀悼三天,下午學校舉行三分鐘默哀。校長講等一會兒我們學校舉行募捐,我把一塊塊硬幣從儲蓄罐里都倒了出來,老師數了51元。在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都積極地向災區的小朋友們捐款捐物,我也捐出了自己零化錢,捐出了自己的一片心意,以示我們對災區小朋友們的關心和支持。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地站起來,你們不會孤單,我們的主席胡錦濤、溫家寶總理和全國人民都在關注關心着你們。災難雖然無情,但中國人民的心是血脈相連,我們會一直支持、關心、幫助你們的。抗震救災,重建家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同在。 

祝災區小朋友同學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敬以少先隊隊禮! 

  關心你們的同學:胡懿麟 

  2008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