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特別特別要好的朋友她和我是在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從我記事的時候開始我們就一直在一起,那感覺像是雙胞胎姐妹一樣。

  我清楚地記得她的生日因為她的生日里滿滿的都是愛——二,二月二十二日。

  記得在前年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約定過作為彼此最好的朋友我們要永遠記得對方的生日然後聚在一起和對方小小的慶祝一下。

  同班裡的其他同學過生日的時候我都只是給一聲祝福或是一張畫好的小卡片但她的生日······我打心底里為她高興,我想要送給她會讓她特別開心的禮物讓她一直開心下去······

  拿着積攢起來的零花錢我興緻勃勃的來到了禮品店經過一番挑選之後終於選定了一隻米黃色的長耳兔子玩偶。

  她喜歡柔軟的顏色,我一直都記得。

  在大家一起為她慶祝完生日之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了一會但很快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

  等朋友們都離開了之後我把之前塞進她家柜子里被包裝好的兔子玩偶送給她“祝你生日快樂!”我們是最彼此最重要的朋友,我們是像親姐妹一樣要永遠在一起的好朋友。

  她開心的抱着那隻米黃色的兔子跑向廚房然後遞給我一塊蛋糕,她彎彎的笑眼裡有我最為熟悉的溫暖“這塊是我特意給你留的,要全部吃掉哦。”

  我開心的接過了蛋糕心裡滿滿的都是比奶油還要甜蜜的味道。

  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所以約定好了哦,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