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岩洞底的血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岩洞底的血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印度洋旱季向雨季過渡的二月到五月,是取窩人的黃金季節,可也是雛燕的死季。在采窩人拿下燕窩的那一刻,便意味着生命的逝去,人類在享受燕窩帶來的財富同時,那小小的生命卻就這樣消失了。 

  在金絲燕繁殖的山洞裡,每到采窩季節的時候,無數的人攀上岩洞,在電視上,我們總是看見采窩人的辛苦勞累———為生存與死神鬥爭。可事實上,他們的行為讓岩洞里掩埋了無數屍骨。與其說是與死神擦肩而過,不如說是製造悲劇的兇手,他們未曾想過他們的行為給雛燕帶來的厄運。當金絲燕把巢穴築成,把小生命寄託於此時,可惡的采窩人卻來瘋狂的虐殺,它們的家消失了,雛燕本應躺在巢穴里等着母親,采窩人將罪惡的手伸向他們,雛燕瘋狂的呼叫,長大那小小的嘴巴,孱弱的小生命即將消失。無情的采窩人為了自己的生計,為了自己的利益,毫不眨眼的用手摘下燕窩,可愛的小生命被他們拋下深深的岩洞底,這意味着生命已不是生命。當雛燕的媽媽叼着食物回來時,看不見自己的巢穴時,看不見那些小東西時,她該是何等難受,心疼如刀絞。而此時的采窩人,高興的背着一袋的燕窩回家,準備賣個好價錢時,另一面,雛燕的母親在哭着,落着淚水。當一個母親失去了自己的孩子,那會是怎樣的一幅場景,這人類難道不明白嗎?為什麼要奪去它們的家園,為什麼要奪去可愛的生命? 

  當采窩人還在高興地采窩時,看看洞底,幾乎鋪滿了沒長毛的幼鳥,有的還在掙扎,有的,早被踩成血糊糊的肉餅了......

您正在瀏覽: 岩洞底的血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岩洞底的血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