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殘酷的血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殘酷的血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殘酷的血戰

  1937年8月28日,一個小男孩跟着他的父母穿着一身華麗的新衣高高興興地雲上海火車站上火車回老家,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上火車的那一刻,頻頻世巨大的導彈從天而降,轟隆隆的聲音如同山崩地裂。人們器着喊着逃知,那位孩子的父母也一樣。呀!這棟大樓快踢下來了,孩子的父母為了掩護他,把他壓在了自己的身體下……。

  在這瀰漫著煙、血腥味的空氣中,小孩子發現了他的父母,小男孩用盡了吃奶的勁把父母拉出來。他拍的拍父母的臉,以為他們睡著了。可父母的手冷冰冰,在衣服上、臉上、的上、身上,全部布滿了血跡。小男孩似乎意味到了什麼,用力拉着母親的胳膊,把母親的手向外拉。器着喊着好像在說:“媽媽爸爸是誰害死你們的?我們回家,我肚子餓,我要回家,我愛爸爸媽媽",爬到鐵道上,嚎啕大器起來.人們死的死,,傷的傷!小男孩看到這樣的場景,更是鬼器狼嚎了。從他的眼裡,流露出一絲絲無助的眼神,淚水不由自主地一一下子“嘩”地落了下來。

  他衣衫襤褸,上面沾滿了血痕,獨自坐着哭,樓踢了,像千萬顆炸彈般一轟而下,轟隆的聲音震耳欲聾。日本人真可惡,我永遠不會忘記,只有好好讀書,只有好好讀書!不知道這個小男孩以後命運如何,是好是壞,是喜是悲,但我知道冷落無情的侵略者,你們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小男孩會找你們報仇血恨的!

  看着一排排的人被活埋了,看着一片片的木板如同斷了線的珍珠般砸下來。我氣惱憤恨。日本人,我不會忘記你所做的一切。你的兇惡,你的殘酷,你的野蠻,永遠都烙印在我的心中.我們一定要發奮圖強!

  "嗚……”這個哭聲還在戰爭中盤旋。他的哭聲彷彿在呼喚,彷彿在提醒世人,讓各平之花永遠綻放。這真是一場殘酷的血戰。

您正在瀏覽: 一場殘酷的血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殘酷的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