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蚌的血液是淡藍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蚌的血液是淡藍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蚌的血液是淡藍色 標籤:單元作文 淡藍色作文 四年級作文 血液作文

  我和汪強、汪誠都喜歡玩小動物,也喜歡解剖動物。有一次,一位農民老伯伯把幾隻蚌用磚頭戳碎后吃,我看見從敲碎的蚌殼裡流出一種淡藍色液體,就問他:“這是什麼東西?”伯伯說:“是蚌的血。”我聽了感到,心想,血都是紅的呀,蚌的血怎麼會是淡藍的呢?”

  這天下午,我們到河裡去摸蚌,不一會兒,就摸到了許多。我們選了一隻最大的,決定做一次實驗。我們把蚌養在臉盆里,等它張開了蚌殼,就把一根木棍插進去,使兩片蚌殼之間留有一條縫隙;然後我看到一顆輕輕跳動的淺藍色的心臟。我們就用鋒利的刀,小心地把它剖開,看到從裡面流出一種淡藍色的液體。

  這時,我們相信了那們農民伯伯的話、蚌的血液的確是淡藍色的,這說明,動物的血並不都是紅色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蚌的血液是淡藍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蚌的血液是淡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