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責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多人因為不能接受一些挫折,而選擇了輕生。這不但是一種不珍惜生命的行為,更是沒有責任的的行為。人一旦降臨這個世界,他的肩上就必須扛起一些責任。

  輕生的人我瞧不起。他們選擇最卑微的離去。儘管挫折很大,讓自己寸步難行。但我也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一些事情只要肯堅持,就一定會有所收穫。如果還有抱怨的力氣,那就說明自己還沒有盡全力。

  責任兩個字或許很沉重。但是選擇輕生,是真的不對。

  事情會有轉機的。不管因為什麼都不可以放棄自己的生命。那是父母給我們的,我們沒有權利不去珍惜。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就有責任去報答他們。這個社會給了我們生存的條件,我們沒有理由不回報社會。

  責任真的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責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