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岩洞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岩洞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的桂林多姿多彩。今天我們學校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桂林有名的蘆笛岩。 

  一進洞,首先一幅石畫就呈現在了我們的眼前,在這幅石畫的一塊石頭上,站着一隻大雄獅,它望着在草原上嬉戲的小獅子,這幅畫叫“獅嶺朝霞”。 

  經過一段漫長的路程,我們來到了像人間仙境般的“水晶宮”,我們看見了孫悟空大鬧水晶宮的景象,孫悟空吹了口仙氣,那些蝦兵蟹將都被定在了石壁上。龍王嚇得“撲通”一聲跳進了龍池裡,而孫悟空卻騎在龜大仙的龜殼上。最後我們來到了“雄獅送客”的小溪旁,只見一塊大石頭,石頭上有一隻雄獅張着大嘴,好像在說:“歡迎下次光臨”。 

  我們終於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蘆笛岩。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岩洞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岩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