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全校班主任老師開會去了,我們班的自習課沒有人輔導,臨走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他去開會,自習同學們要自覺,說完就走了。頓時教室里活躍起來了。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的,現在卻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鬧個不停。 

  大約過了三四分鐘,看見窗子那邊突然過來一個人,同學以為班主任來了,竄位子的同學忙着回到原位,玩遊戲機的連忙把自己的遊戲機藏起來。有的同學慌忙抓起桌子上的數學書或語文書胡亂翻開就端端正正坐在位子上念起來,就是把書倒放了也顧不上放正。有的人用書把自己笑得止不住的臉擋住,裝着專心學習的樣子,還把本子打開手裡拿着一支筆,讓人一看好像要做作業了,當老師走過他的身邊,他又在那裡和別人講話了。 

  教室門猛地被推開了,沒有誰會想到進來的不是班主任,而是一個頑皮的男同學,他叫李可,趁同學們笑鬧時悄悄離開教室到外面洗手去了。直到搞惡作劇的同學哈哈大笑時,同學們才恍然大悟似的知道上了當。於是教室里又掀起了一陣洶湧的笑聲,彷彿這裡不是教室,而是他們擁有的自由天地。 

  咚、咚、咚……,“班主任來了”不知是誰報警似的喊了一聲。頃刻間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班主任老師推開門一看,同學們都在“專心”學習,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哎,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