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

  我心懷有千言萬語,可是無從說起。要說的話,您就是辛勤的園丁,養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是燃燒的蠟燭,照耀着這個世界。

  您——我們敬愛的班主任,一位普普通通、勤勤懇懇的人類奉獻者,投入畢生的精力去教千千萬萬的學生,帶領我們去學習的浩瀚中徜徉。

  剛進入這個陌生的地方,我的心中無不充滿了恐懼感,因為聽說初中的老師十分嚴厲,個個是惡魔。但一見到您,不高也不矮的身影,長長的馬尾辮,心中的那股恐懼感頓時消散……

  經歷了一年半的時間,您總是會在課堂上抽出時間跟我們講一些大道理,而我們也只是“嗯嗯”點頭就好了。每次中午的時候,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總是說話。我們讓您很失望,您也總是生氣,每次生氣時都紅着個臉,看起來外表兇巴巴的,其實您的內心在偷偷地流淚,這說明您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罷了。

  老師,您還記得嗎?我上次上體育課發燒時,您為我端的那一杯茶是多麼溫暖,抬頭看到你焦慮的表情,急忙用手機打給我的家長。那一刻,我感到我是多麼的幸福,知道我家長把我送走的那一刻,您還佇立在校門口,目送我遠去。您還記得嗎?學校運動會的時候,我參加了團體賽800米接力賽。就在臨近終點時,我泄氣了,因為我沒有力氣再繼續堅持下去。在終點處,同學們為我喊加油,老師您親自跑了過來,鼓起拳頭,眼神中透露着堅定的決心,與我攜手跑向終點。

  老師不僅是一位勤勞的工作者,更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您有一個四五歲大的女兒,每天在我們下課之後把女兒早早地從幼兒園接出來。班隊課上,您帶了風箏讓我們陪她一起玩,看那風箏在天空飛翔,表達出您對女兒一種期望和濃濃的母愛。

  在您一路的陪伴,一路的鼓勵,一路的提醒后,我的學習得到了巨大的成功。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無私奉獻、默默無聞——您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每一件事,不讓您再操心。

  初二:俞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