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十)(11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十)(11_1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小景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十)(11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一般作文 心頭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可那一次真得讓我傷透了心——

“生活費你爸給了嗎?”媽遞給我一個洗好的大紅蘋果。

“給了。400。”我順手從兜里掏出錢遞給媽。

“怎麼才給了400?不是給你說要500嗎?”媽有點生氣。

“我爸說最近有些事情,先給400,過幾天再給。”我若無其事地咬了一口蘋果,卻不知道有一場大風暴即將來臨。

“有事情?聽他胡說!他分明就是不想給!拋棄了我們就算了,現在連女兒都不想管了!留着心思留着錢全去討好那個狐狸精!不要臉!你現在再去要,他要不給你就跟他鬧,你就不要認他!”媽歇斯底里地吼着。

我早已習慣了這種說話方式,可我還是有點為爸抱不平,想想爸雖然不是天天在我身邊,但平時對我多好啊,我不想讓媽那麼罵爸。

“媽,你幹嘛呀。我爸不是那樣的人,他不是說了嗎,這兩天有些事,過兩天再給,而且他說過兩天還要給200呢。不要老把我爸想得那麼壞嗎,他也老想補償我們呢。”我本希望事態能夠有所轉圜。

“你說什麼?他就給了你這麼點小恩小惠,你就開始幫他說話了!他很偉大,媽很不講理是不是!”媽顯然是怒火中燒了。

“我沒有向著他……”

“沒有向著他?我看你早想擺脫我了!你要覺得他好就跟他過去!”說著一甩手把我剛遞給她的錢全甩到了我的臉上,“走啊!找他去啊!有本事就再也別回來!”

我驚呆了,手裡的蘋果嗵的掉到了地上。那慢慢飄落的一張張錢,就像我一片片破碎的心,飄啊飄,無處寄託。

我跑回房間,一把鎖住門,趴在床上哭了起來,那種心痛真得無以言表。我覺得天似乎就要塌下來了,心裡充滿絕望。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似乎眼淚也沒有了,就獃獃的坐在床邊,什麼也不知道。

好像有人敲門,我的思維像是定格了似的,什麼也沒想就站起來朝門走去。門開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開的,只覺得有一個人緊緊得摟住了我,憋得我有點兒上不來氣。突然間清醒了過來,是媽媽!我的眼淚又像決堤的洪水般傾瀉而出。

“霽雨,剛才是媽不好,媽也不知道剛才是怎麼了。不要生氣,不要離開媽!不要離開媽!”我被摟得太緊了,一句話也說不上來,只覺得肩膀濕濕的…… 

(十一)

  說來也巧,後來爸也對我說,他那幾天就是在看房子,想讓我去跟他住。他還說,如果我願意跟他住,他會為了我不惜一切代價的,哪怕再離一次婚!

說實話,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搬去和爸住,因為有的時候我真得受不了媽的失去理智,可我知道那僅僅是失去理智而已,媽終究是愛我的。讓我丟下本已很孤單的媽,我實在是放心不下。

  面對這種感情,真是讓我“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啊!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十)(11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十)(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