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死·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512年03月11日星期日天氣陰

  昨夜工作了一晚都沒有睡覺,疲憊的脊骨彷彿已不能再直立了伸了伸懶腰關閉了100寸的L3(別驚訝,在現在我這已經算是最爛的設備了。)突然覺得又累又困又餓,我打了一通電話到快餐店,0.1秒後送到了。就這樣我心痛的支付了100元購買了這瓶90%高濃度的營養液,我從上衣里抽出了一根維持生命的導管,吸光了這瓶溶液……

  (對了,忘了介紹我叫羅恩,是一個思維銷售者。)

  我躺在床上,把我唯一的財產——思維攝像機打開。躺在床上的我不禁浮想聯翩10年前我曾叱吒風雲,在大會上提出“思維可以移植”,併發明了“思維攝像機”,開創了思維銷售者這個職業。可如今,唉……望着灰濛濛的天空,我想到了死亡。(我已經300歲了,現在的科技十分發達可以讓人活到1000歲,所以說我算年輕的了)望着無盡的生活道路一條生,一條死。生意味着開始,死意味着結束。想着想着我突然有些頭痛,我了解這是思維攝像機的副作用。我苦笑了一聲,合上了疲憊雙眼

  2512年03月12日星期一天氣雨

  今天下了一場雨,上午便沒有出去。下午,我將剩餘的思維的1/2賣給了商人埃斯,可他拒絕接受我的思維,原因是我的思維不夠活躍,哦、上帝,我希望在天空中尋找一絲生的機遇,上天卻白了我一眼,看來今天又要用思維膨脹儀了,我的頭有劇痛起來,但我已經習慣了,痛就痛吧,至少能讓我清醒清醒……

  2512年4月1日星期五天氣陰轉晴

  打我活到現在,似乎從來沒有看到晴天,似乎上天是在告訴我,放棄自己的生命吧,我不屈,吶喊到:難道這就是生活嗎?猜疑、固執、狹隘、妒忌。這就是人生?我苦笑,天亦要我亡,何亦要生我?我衝進房間,喝下那杯已在我實驗桌上放了三年之久的劇毒藥,我跑到外面,在臨死時的那一霎那,我看到了陽光,發現陽光是那樣美,我微笑的合上了雙眼……

  後記

  也許世界真是如此,痛苦、悲傷、乏味,但這就是人生,每個人都需要決定未來是生是死。希望幾百年後,並非我寫的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在人生路上活的幸福、精彩!

  拉林第一中學初一:歷鑒

您正在瀏覽: 生·死·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