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退步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步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有一場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戰爭,順利通過則贏得無束鮮花與掌聲,失敗,則落入滔滔江水之中,與江水一起遠逝,而我則是那個失敗的士兵。沒有了朝氣 

  有人說考試前的複習是可怕的,而我則認為考試前沒有爾虞我詐,沒有勾心鬥角,更沒有相互仇視。相反,我認為則是充滿了溫暖,充滿了友愛,充滿了情誼。考試前,大家都在個學個的,而我們宿舍則是恰恰相反,我們互相給對方出題,每當自己複習到難題的時候,總會互相請教別人,甚至互相給對方出題,每到晚自習的時候,我就會和班長坐在一起,大家一起坐着物理的試卷,沒到我不會的時候,班長就會認真給我講解,沒有怕給我講,會給他造成威脅。 

  考試開始了,我認真答題,認真作答,可是考試的分數卻總是與自己的努力恰恰相反,考試的分數卻偏偏這麼早就出來,而且都是我比較不擅長的,哎,最早出分的是生物,我才考了89分,物理的成績更是不理想,哎, 考試成績很快就出來了,還好 還好我沒有退步的太多,僅僅退步了一名,這與原來我的預想要好很多,況且我沒有出前50,我知道,其實我的成績可以更好,語文基礎分就扣了7分,數學的一道簡單的畫圖題沒有看題就畫了,扣了六分,還有……如果認真的話,絕不止是40名。 

  面對考試成績,進步應再接再厲,退步,更不應該氣餒,而是應該更加認真地複習,以滿滿的信心去迎接下一次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退步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步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