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人生不允許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不允許退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意味着成功和失敗:意味着哭泣和喜悅:意味着無卑微和偉大。有的人的人生看似完整卻沒有那麼精緻,有的人生似乎十分頑強卻又含有望而止步的心理,有的人的人生註定要快樂但又註定要參雜着淚水,想要成就自己完美的人生,完美自己的缺陷。那就要從小做起時時刻刻的努力和堅持。隨着使命而奔波作為一個老百姓的兒子只有刻苦學習才能成就人生。

  我即將踏入中學的大門在這個起點我不允許有任何的退步,對於現在的我退一步便是地獄,前進一步便是天堂,我只有熬過這六年的艱苦歲月我才可以踏進完美的天堂享受這完美的人生,才能成為一個萬眾睹目的才子成為國家的棟樑,家裡的希望。為國家做貢獻,為家點燃希望之光。

  在未來的六年裡我只有面對不許退縮。退一步就可能讓我的人生跌落谷底。但是前進一步就可能讓我飛黃騰達。在中學的六年裡我執意要前進不要退縮。哪怕是三天不吃飯也要拚命學習。

  我要為我的生命負責擔當起家庭的責任。我的人生沒有退步,只有前進,退步意味着生命的跌落所以我要不段的前進。

  重慶黔江區黔江中學初一初一:代曉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不允許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不允許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