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情中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情中國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情 中國心

   “熱愛祖國”這幾個美好的字眼在我的心靈深處存在已久,我多麼想親眼見見呀!但今天,在我們陽翟小學處處都能見到這樣的一番景象。

   操場上,許許多多的活潑可愛的孩子,賽跑的賽跑,打羽毛球的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的打乒乓球,個個精神抖擻的。這不正是我想親眼目睹的奧運精神嗎?是的,這正是我要的。

   平時我在學校都不是很經常下去操場玩啊……最多也就是在走廊上的欄杆上靠着看一看學校的綠色,呼吸一下清爽又新鮮的空氣……今天,天氣晴朗,我的心情不錯,所以叫了幾個兄弟到樓下四處逛一逛!

   來到樓下,這些景象讓我們兄弟幾個全部大吃一驚。“哇塞!~學生怎麼這麼多啊?”老大曉強目瞪口呆的說。我也看得陶陶欲醉,聽到他們的講話聲,才從另一個“世界”回過神來。接在他們的尾巴往後說:“我得好好看看他們都在做什麼運動!”兄弟們都點了點頭。接着,我把兄弟們拉到那個賽跑的地方。他們也看得津津有味。這時候,我的目光被眼前的一個奔跑的小男孩吸引了,他身子骨瘦如柴,蘋果似的臉龐,像猴子一樣敏捷的動作吸引住了我們的目光。

   這時候,我的眼睛清清楚楚地看到另一個跟他差不多的小男孩比自己跑得更快,便用力地衝上前去,拚命地追趕那位。“快了,快了,快到終點了,快,快,快,加油啊,快啊……”我們幾個兄弟都在旁邊看得如痴如醉,不停的喊着。

   這時,我們都屏住呼吸,注視着那位小男孩,“耶,耶,耶。”那個小男孩在最後的時刻超過了另外一位!那位小男孩對我們微笑了一下,他的眼神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為我加油。”我們也笑了。

   我愛奧運會,我更愛祖國,只有祖國的強大,才有體育的強大,才有奧運選手的輝煌。

   作者:陳帥邦

您正在瀏覽: 奧運情中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情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