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花開的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的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健康人常抱怨這世界太煩太吵,他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因為聽力是一種美妙的財富。

  -----題記 

  她從小就想聽見大海拍打沙灘,小鳥唱歌和人們說話的聲音,但上天沒給她這個特權,她自打出生就失去了聽力老天的殘酷人們的無情讓她的生活很煎熬。 

  可她不願讓別人看到她帶沉重的助聽器,和別人說話時必須正對他們,看着他們的嘴才能知道他們說什麼,她每天早晨一起來都要面對寂寞的世界,她每天盼着奇迹的出現,過生日她也不少許下那個奇迹能發生的願望,當她看到流星時,有一次許下了那個願望。每次她去上學時,往往都要承受別人的歧視,嘲笑和打罵。 

  有一天她在家院子里玩時,讓別人打了她的臉,憤怒的她承受不了啦,那灌滿了尊嚴的手揚了起來,“啪”的一聲,她的手打了他一巴掌,那深深的一掌,在那男孩的臉上,留下了仇恨的手印,她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尊嚴了,當她選擇放棄時,她的父親遞給她一本書-----《張海迪的故事》,這本書打動了她脆弱的心靈。之後,她重新振作了起來,堅強起來啦,她決心要堅強地走下去。 

  就這樣13年啦,她期盼了十三年。老天不負有心人,她的耳朵能聽見一些大的聲音,雖然不清楚,但她已經知足了,起碼她看到了遠方的一絲陽光和希望。 

  我相信人們的愛心就像花開的香氣一樣流傳千里,而她像花一樣,她等待着聽力的恢復,花也在等待着綻放的那一天,讓我們一起和她們等待花開的那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的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