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有關於感情這種東西的話,就自己開始是由慢慢的去了解,然後慢慢的去明白這裡面的一些小道理嘛,就有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把感情這種東西看得太純粹了,之前的話就真的是非你不可的這種感受,包括自己這幾天就包括昨天吧,這幾天還行,就其實就昨天有想念而已,昨天突然間腦袋抽抽了,然後就特別的想念那一個已經失去的前男友,然後就會覺得嗯可以去找他的呀什麼的,我們兩個人不應該這樣子的呀,真的就是會有很多的想法吧,就很想要去找他,就覺得自己現在也有變得更好就想要去去讓他看到說這一個自己,其實可以去滿足他的一些小要求了,可以滿足他對對象的那些小要求了,但是今天的話認真的想了一想就覺得其實有一些東西吧,就真的是看感覺。

  兩個人畢竟自己都努力了那麼久,都沒有辦法讓他對自己死心塌地,沒有辦法讓他去。就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再去白費力氣了,這種感受你知道吧?包括今天的話,就是和那一個剛分手的姐妹又聚了一下,她也是跟自己說到了感情上的事情,她說其實她這一次會跟她的對象分手也是我一個人找原因的,就是那個原因,就是說他當時在路上看到了他喜歡的那一個男孩子,就是他之前喜歡一個男孩子嘛,然後就說突然間就覺得好像這種感覺是在那一個他的對象身上,沒有辦法去體會到的,所以他就覺得其實還是不夠愛吧,就突然間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喜歡他的那一個對象了,所以這一次相思之後呢,就覺得還是分開會比較好,對於兩個人來說沒有相互耽誤,所以最後他就決定說要去分開了這一個事情其實他們會分開的話,自己也覺得是情理之中吧,畢竟像我們這個年紀並不需要這一種太平淡的感情,除非說然後相處了很多年之後才回歸平淡啊,但是他們就一開始就很。我這一點就讓自己覺得,其實對於自己的小姐妹,其實能夠做自己的朋友的話,多少都是那種喜歡吃雞的,所以呢,自己一開始也可以知道說他們走的不遠,當時也沒有想到說會這麼快。

  再加上最後朋友給自己分析的那些理由,會讓自己覺得,其實感情真的就是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純粹,我們都是需要從彼此身上找到那些想要的感受的,包括但是請一個對象,就是她當時沒有和自己分手的話,大概也是因為他沒有在自己身上找到他想要的那一種感覺,大概是這樣子啊,畢竟兩個人要是都找不到那種想要的話,那多少就是會考慮說想要分開去找到下一站更好的,雖然說今天自己刷視頻的時候有看到一個說,其實誰都沒有承認,說是因為喜歡上了其他人所以才會說出那一些不夠愛的話,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但是自己就還是比較確定說當時自己會想到分開,並不是說因為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感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