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泡泡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泡泡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人雙手塞進牛仔褲的口袋裡,又悠閑地走在無人的空地上,在口袋裡似乎摸索着什麼。忽然,這個人顯得十分驚喜,摸到錢了,不,是一塊泡泡糖。他優哉游哉地撥開上面一層,聞了聞,又撥開一層,一塊粉紅色的泡泡糖。他嗅了嗅,十分興奮,一口扔進嘴裡。這個人咬着泡泡糖,過了好一陣,他往嘴裡輕輕拿出泡泡糖。 

  他又塞進嘴裡,覺得很無聊,學着小朋友的樣子,吹起泡泡來了。吹了好久,沒有吹出來,臉都變綠了;可是他不放棄,這次他鼓足了腮幫子使勁一吹,啊,一個好大好大的泡泡,他正幻想着自己吹着泡泡糖飛上了天,“啪”爆開了,掉在了地上。他覺得十分遺憾。他慢慢地走近泡泡糖,泡泡糖躺在地上,那人用腳踢踢泡泡糖有沒有臟,又往四周看看沒人,吹了泡泡糖身上的灰塵,又放進了自己的嘴裡品味着,過了一會兒,嘴巴里沒有味道了,用手拿出泡泡糖,想扔掉泡泡糖,用手甩了甩,奇怪的是,沒有甩掉,再使勁一甩,好象泡泡糖捨不得他似的不肯離開。他想出了一個辦法,把泡泡糖捻在皮鞋底下,大公告成了,用手拍了拍。走嘞,怎麼走不動啊,噢,是泡泡糖捻在腳底下走不了了。他拿出泡泡糖,用力拉長拉長,像小朋友一樣跳起繩來。“一下,兩下……”斷了。又揉了揉,拉長拉長,又喝了起來,他覺得好玩極了。玩好了,他又把泡泡糖塞進了嘴裡,咬啊咬……他漸漸走遠了,影子逐漸迷糊了……

您正在瀏覽: “吃”泡泡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