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有特點個性的語文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特點個性的語文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但是在我的眼裡,王老師始終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記得有一次的語文課,王老師大大咧咧的走上講台,然後“恩咳”的清了清嗓門,才開始講課,這節課,我們要學的是《空城計》一文。原本老師按着課文的思路講得好好的,可是突然不知怎麼的手舞足蹈起來,惹得全班都哄堂大笑起來。老師一會兒擠眉弄眼一會兒張牙舞爪、齜牙咧嘴的。害得把我們都樂得翻倒在地,爬不起來。忽然,老師一把收回了剛才的那些可笑的動作,鎮靜下來繼續講課。頓時,全班一片安靜。當講到司馬懿到城裡不見有兵士戰馬的時候,老師又開始“演”了起來,把那搞不清頭緒,摸不着底的司馬懿演義的有模有樣;說道諸葛亮在城樓上冒着冷汗彈着古箏的一刻時。老師又蹦到另一頭,把剛才的那股傻乎乎的樣子瞬間地轉到了恐慌而緊繃的神情,頭上還不時的冒出豆粒般的“冷汗”來。兩隻手一前一後的彈奏着“古箏”。其實所謂的“古箏”嘛,就是電腦鍵盤。雖然語文老師不是真正的司馬懿和諸葛亮,但是他在同學們的眼中,幾乎就是了。 

  我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麼一個幽默的人,他能使一篇死氣沉沉的文章一下子變得歡躍起來,讓我們更容易接受。是王老師,才能把我們課堂上的那種枯燥、乏味揮散。是王老師,才能使我們不在感到學語文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情。王老師不但教學方法幽默風趣,他同時也很關心學生。 

  有一回,我要參加作文比賽了,十分緊張,總怕自己不行,於是便寫了許多的稿子想給老師評評,但是又一想到老師現在一定忙得不可開交,哪會有心思來給我改這一堆數不清的稿子呢?我開始憂鬱不決,但是自信心蓋過了虛榮心。 

  我鼓起了勇氣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但當我看到老師桌台上的一疊疊教案,不由得想轉身溜走。可是太遲了,老師已經看見了我。我便膽法的走到老師面前,然後把手裡的一疊稿子顫抖地遞給了老師。老師似乎看明白了我的想法,便一把抓過稿子,幫我一邊修改一邊評講了起來,老師講得是那般的投入,我也聽得全神貫注,老師與我幾乎溶為了一體。後來的幾天都是如此。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天,為了不辜負王老師對我的期望,便認認真真的繪寫起來,把這幾天所彙集的汗水一一的撒在稿紙上。 

  幾天後,一個令人難以至信的喜訊傳入了我的鼓膜,我得了全級第一名。雖然我不太感相信,不過這也的確是個事實。這次的成果,我還得多謝“栽培”我的王老師,不然這一次的第一也許就會從我的筆中溜走了。 

  看,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即幽默又細心:幽默中帶了一點風趣和孩子氣。細心中帶入了一種責任心。 

  雖然,現在王老師已經不教我們了,但王老師教我們的那段日子,我們都會深深地刻記在腦海中。因為王老師,您就是我們心中的一個永遠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特點個性的語文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特點個性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