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語言特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言特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3)班有一種獨特的語言風格,幽默,風趣是本語言最大的特點。

  說起這語言的創始人,那就是本班班任??盧老師。這種語言也是在上她的課被我們提煉出來的。

  盧老師是教外語的,她上課時語言幽默,所以同學們很愛上她的課,因此課堂氣氛很好。

  一次,老師提問幾個同學回答問題。當問到小A的時候,他沒回答上來。我們便在下面輕聲告訴他答案,可他像沒聽見,依然在那站着。老師說:“已經有很多人給你打電話了,你怎麼不接呀?”他回答說:“他們告訴的答案不一樣,我不知道哪個是正確的。”“哦,原來佔線了。”老師搖着腦袋說。全班哄堂大笑,他在那撓後腦勺。

  從這以後,同學們的語言便少了髒話,取而帶之的是這種新型語言。

  有些愛挑逗別人的同學經常說一些難聽的話諷刺別人,自從用了這種語言,被挑逗者非旦不生氣,反而回他一句。

  郭玉博經常挑逗鍾瑞,因為鍾瑞的個子是班上最矮的,所以郭玉博總說鍾瑞。一次,他說:“哇噻,一米一大個,哥們吃啥長這麼高。”“告訴你個秘密,喝高樂高吃豬頭肉,就能長成我這樣了。”鍾瑞一臉壞笑的說。“那我不吃成豬樣了嗎?”“難道你現在不是豬嗎?說你是豬都對不起那豬。”說完拿着籃球出去了。郭玉博覺得沒面子,轉身也跑了。

  這就是我們的語言。是屬於我們(3)班的“專利”語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言特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言特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