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們的老師,她想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避雨,又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如果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麼,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她就是我們的老師—吳老師。

  她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很慈祥。可是要是誰欺負弱小的同學,或故意破壞紀律。她那眼睛里會射出銳利逼人的光芒,甚至會"大發雷霆"。然而,不管哪一個同學,有病不舒服。她就像親生兒子一樣着急。你就會從她的眼神里看到她那慈祥的目光。

  有一次,我們上完體育課。下樓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抱着我的腳, 痛哭出來。這時,吳老師正抱着語文書,向我走來。吳老師看見了,三步縮成兩步,飛奔而來。扶起我,從口袋中掏出紙巾,擦去我臉上的淚水。接着,吳老師問我:“你沒事吧?你能走嗎?”“嗯,我能走。”我哭着說。“小心點,扶着牆壁走。”

  老師扶着我走進了教室。

  可是上了二節課之後,我發現我的腳腫了一大塊。同學們告訴了吳老師,吳老師 聽后立即放下手中工作,飛奔而來。立即送我去醫院,醫生說:“只是腳筋膨脹起來了,休息一個禮拜就會沒事的”。隨後又通知我媽媽來接我,媽媽來后吳老師又千叮萬囑交待我媽媽:“回家后,要小心……”。

  以後的日子裡,吳老師每天都親切的問候我:“蔡林成,你的腳傷好點了嗎?”還不讓我上體育課等其它附課,怕我的腳再次受傷。

  ……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我喜歡,尊重,敬仰老師。因為她對每位同學都和藹可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