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四年級時我的班主任郭老師。 

  郭老師中等身材,一頭烏黑油亮的披肩發飄逸而洒脫,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能看透學生的心。 

  郭老師不僅講課生動,教的好,而且特別有責任心。汶川地震時,人們整天提心弔膽的抗震,一節英語課後,我們正在教室玩,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地震了,快跑!”教學樓上的同學都往下跑,我們班的同學沒聽見,還在盡情地瘋玩,郭老師站在中院看我們沒下來,便往樓上跑,直到我們安全撤離才最後一個離開了教學樓。 

  郭老師是一位嚴師,但又時對學生也像一位慈母。四年級剛開學時,我丟了英語書,媽媽找遍了全縣大大小小的書店,也沒有賣的,無奈之下去找了郭老師,郭老師說:“沒問題,我想辦法給調劑一本。”在第二節課後,郭老師便給我了一本英語書。而在媽媽謝謝時,郭老師卻說:“沒什麼,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郭老師,你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我真誠地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