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縱橫王子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橫王子的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非常非常討厭學習,覺得學習沒意思,特枯燥,特無聊,從一年級開始就這樣,硬着頭皮上學,不情願的聽老師嘮叨(以前認為),天天應付,拿起千斤重的筆,面對茫茫“題海”。時間飛逝,我的小船早已破爛不堪,四處漏水,我在裡面艱難的划啊划,終於劃到了初中的對岸,可向遠處望去,是苦海+題海,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只能望“題”興嘆,好想讓時間倒流,回到以前。我好後悔啊,可是哪裡有賣後悔葯呢?

  在考初中的前幾天,心裡那個難受啊,那個悔啊,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就連玩也玩不好,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起來複習,心裡慌慌的,想複習數學,又想起語文,於是拿起語文書在那背,背了還不到3分鐘,又想起英語,於是就拿起英語書在那看,這有點像阿衰,就這樣,一上午的時間也沒學好什麼,白白浪費了,想起上3年級時,老師說過她以前教的畢業班的學生,學習不好的上了初中,天天叫苦,學習跟不上,你們要好好學習,不要走他們的路,那時我自己認為沒那麼嚴重,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現在證實了老師說的話,哎!在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我在睡覺時曾起來5次,心裡太緊張了,不過,上了初中好好學也不晚,但是要更辛苦才能把原來的漏洞補上。

  好好學習,這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廣東梅州梅縣......六年級:縱橫王子

您正在瀏覽: 縱橫王子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橫王子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