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Hello!My name is MiNi。”我是一隻花蚊子,別看我小,我的威力可大了,哪個人要是被我咬上一口啊,就會癢上一個星期呢!下面來看看我刺激而又驚險的生活吧:

  片斷1

  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我都快餓暈了。突然我發現了一群白白胖胖的小孩,我可高興了,可以飽餐一頓了。我找准目標,一下子衝上去,大口大口地吸着美味的“飲料”,正在美餐時不知從哪兒跳出一隻青蛙來,“蛙”視眈眈地看着我,我動都不動,害怕地望着青蛙,覺得末日來了,突然,一個小朋友提議:“我們捉青蛙吧!”我一陣狂喜,真是“天助我也”。青蛙轉身跳入水稻田裡去了,不一會兒孩子們就把青蛙捉住了,青蛙一直瞪着我,好像在說:“等我再見到你的時候,非把你嚼個稀巴爛不可!”我“嘻嘻”一笑,心想:你估計沒有下一次嘍!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又有一隻紅蜻蜓在盯着我,可我一點也不怕,因為紅蜻蜓的後面正有幾個小男孩舉着網子。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不一會兒紅蜻蜓就落入“法網”了。嘻嘻!!!

  片斷2

  今天我飽餐過後,趴在窗戶上觀賞外面的風景。一陣陰風向我襲來,“啊,蒼蠅拍!”我一聲尖叫,連忙把身子一縮。幸好蒼蠅拍的孔比我的身子大,僥倖逃過,不然我就得躺在血泊中了。我暗暗自喜,蒼蠅拍的臉漲得通紅,氣呼呼地說:“算你狠,我把電哥哥叫來,看它不電死你!”“好,看你這個樣,你的那個電哥哥也好不到哪兒去,我就在這兒等着它!”一會兒,蒼蠅拍把它的哥哥電蚊拍請來了,電蚊拍“噝噝”地放着電,正當打向我的危急時刻,沒電啦!我喜笑顏開,笑得前仰後合,邊笑邊說:“這就是你的電哥哥啊,關鍵時刻掉鏈子!哈哈!哈哈哈!!”電蚊拍和蒼蠅拍都被氣了個半死,垂頭喪氣地走了。

  這就是我刺激而又驚險的生活。

  點評:為什麼選“蚊子”而不是“蜜蜂”呢?因為“蚊子”有寫頭,更“另類”,好“獨特”,反傳統,有意思。真的“反傳統”呀,神馬“青蛙、蜻蜓、蒼蠅拍、電蚊拍”,統統都是浮雲。有意思的文字,人家才喜歡看。

  初一:王康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