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顆種子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種子的日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我來自身旁的大樹。大地是我舒適的床,落葉是我溫亂的棉被。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日子雖然短暫,但是我卻用我的心記錄下了我所經歷的幾個瞬間。

  x年x月x日天氣:晴

  今天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我早早的睜開眼睛,一陣微風拂過,真是讓人神清氣爽呀。我的視線注意在了一位滿頭白髮手提菜籃的老婆婆身上,他步履蹣跚正向馬路對面走去。突然,一輛汽車飛馳過來,嚇得我趕快閉上了眼睛。但我能感覺得到一種粘乎乎的液體向我射了過來,還帶着一股腥味。接着我聽到了警笛聲,我慢慢睜開了眼睛,看到馬路上全是看熱鬧的人群。我隱隱約約的聽見說:這位老人是個孤寡老人,還有什麼肇事司機已經逃走了……

  雖然,現在已是夜幕降臨,但我回想起今天早晨發生的一幕,都感到心驚膽戰。

  x年x月x日天氣:小雨

  今天,下着濛濛細雨。中午,一輛黑色的寶馬停在路旁,從車上走出一個很瘦的中年男子,他掏出電話,唯唯諾諾地說:“老總,我快到局長家門口了,剛才我接到局長秘書的電話,說那個李總送了五萬。老總你說我們送三萬是不是少了點。”“什麼,這個李總敢和我搶,”從電話里傳來了一個粗暴的男中音:“那好。你就送局長八萬,事成之後,我一定給他分紅,哼。”“是是是。還是老總您英明。”那男子臉上浮現出了一個標準馬屁精的嘴臉。他掛了電話,整理了一下西裝,拿出了一張餐巾紙擦了擦那雙有些細小污點的皮鞋。隨手一扔,砸在了我的身上,我好不容易才把他弄開。

  x年x月x日天氣:晴

  雨過天晴,本應是一個讓人心情舒暢的日子,可我的心情卻怎麼也好不起來,遠處的彩虹也不如昔日那麼美麗。

  突然,一縷強烈的陽光透過樹枝之間的空隙,照射在我的身上。

  我的心一下子就破碎了……

您正在瀏覽: 一顆種子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種子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