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有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有個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有個世界 

  所有人也許會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只可能在夢裡實現了,因此遺憾。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始終認為夢境是一個美妙的世界,你不能實現的事都能實現。 

  夢的世界是由自己的心境構造出來的,在夢境中可以說是無拘無束,比如:有一次,我的手錶丟了我十分難過。那天夜晚,我便作了一個夢“我一個人來到丟手錶的地方,我找呀找,心裡想一定能夠找到,果然在一個桌腿下找到了那快手錶,我很高興。”醒來之後,雖然還是沒有找到,但我不難過了,因為我認為我已經在這個夢的世界里體驗到了找到手錶的快樂,這也是對心靈的安慰吧! 

  對親人的懷念,在夢裡是最好的體現:我的爺爺去世了,有時我會在夢中見到他,我和爺爺像小時侯一樣,我坐在自行車的籃筐里,爺爺則騎着自行車帶我到我最喜歡的公園裡去,那是最幸福的事了。雖然爺爺死不能復生,但就是因為夢裡的世界讓我體會到了爺爺的愛,難道我不要感謝夢裡的那個世界嗎? 

  畢業時,一位同學因為病了,而我卻不知道醫院在哪,所以不能去看他,於是在夢裡我來到他身邊,問候了他,我又感受到很快樂。 

  夢不是真實的,但他卻圓了我們的遺憾,讓我們感受到快樂和幸福,你說呢? 

  噩夢驚醒什麼事也沒有,而美夢醒后卻帶給我們許多快樂,乃至幸福,我始終相信夢裡有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夢裡有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有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