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孝子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孝子的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不孝子的日記 

  2010年7月28日 晴 

  今天是我12歲的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又給我做了一桌子的好吃的,我很開心,我發誓以後長大了好好報答媽媽。 

  2014年6月30日 多雲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媽媽爸爸沒有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我很不高興,卻又無可奈何。 

  2017年6月30日 陰 

  我高中畢業了,在高中三年裡,我的父母和我除了學費以外,沒有任何的交集。我決定去老家一趟,但是爸爸媽媽對我很冷淡,他們正在給即將中考的小弟弟端牛奶,我突然發現爸爸媽媽好像不愛我了,那麼,我是不是也可以不愛他們呢? 

  2021年6月29日 雨 

  我大學畢業了,爸爸媽媽還是沒來,我真是想報復他們了,憑什麼弟弟輟學了爸爸媽媽還對他那麼重視? 

  2022年7月7日 大雨 

  我結婚了,爸爸媽媽終於來了,我盡量不看他們,連房門都沒讓他們進,爸爸在門外一直嘆氣。 

  2024年4月2日 多雲 

  一部電話打碎了我的心,弟弟去世了,媽媽告訴了我真相:“頒娃呀,其實媽不是不愛你,你小時候醫生就對我說:“你們家老二活不到30歲”媽是讓他在有生之年幸福點啊,不要恨你弟弟,你要恨就恨我吧……” 

  2024年4月3日 萬里無雲 

  我提着大包小包,帶着妻子兒子,登上了通往老家的火車,在車上,我發誓從此以後要做一個孝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孝子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孝子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