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

 河南省平頂山 平煤14小六一班 趙楠茜

  2020年,我們偉大的中國已經走上了小康生活了。那時的我,已經是舉世聞名的高級管理人員。

  2020年1月的某一天,電腦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揉着惺忪的睡眼,看了一下多功能牆壁,牆壁上顯示出5:30,我一下就坐了起來。梳洗完畢,便一邊喝着咖啡,吃着麵包,一邊整理起昨天夜裡沒改完的文件。不知不覺,已是早上7點鐘了。牆壁上的提示板提醒我”新聞發布會”8點準時開始。我忙拿起文件包和手提電腦,乘坐着特快直升機趕到黃土高原開會。我一到,立即整理出一份發言提綱,各個媒體見到我了,立即圍繞我在黃土高原建立的集團公司,不斷提出問題,我一一做出了回答。會議正式開始,我做了簡短的演講並宣讀了我們公司盈利報告。在座的各個集團老總和媒體聽到我們一年可得到天文數字的盈利,都對我的經營管理能力感到吃驚。20年前,黃土高原水土流失嚴重,可現在,經過我們集團的開發治理,黃土高原已成為中國農業科技示範區了。 

  散會後,我獨自走在熱鬧、繁華的大街上。回想起過去,再看看現在,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在8年前,出門最上人頭疼的是塞車,開車還沒有走路快已經成了城市交通的一大難題,可現在(2020年),人們再也不用為塞車發愁了。那時侯,生產的汽車全都是水陸空三用的便攜式“汽車船”不用汽油了,只靠大氣壓力行駛,所以大人們,司機都無需擔心車的尾氣污染,也不必總想着費油、加油了。這種“汽車船”它太方便了。

  怎麼樣,羨慕吧!!這就是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