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1)班 吳秋儀 

2020年,我大學畢業了,成了一個舞蹈教師。我長得高高的,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在一次舞蹈比賽中,我的學生在國際啪啦啪啦舞比賽中得了第一名,我也獲得了最佳教練獎。

我的家在海邊的一片沙灘上,是一棟帶花園的三層小洋樓。一樓是車庫,二樓是客廳,三樓是我的卧室。卧室外有一個寬大的陽台,站在陽台上,可以看見明亮的星星,無邊無際的大海。房前還有一個小鳥形的游泳池呢!每天晚上,我練完功后,都會在游泳池中游一陣子,舒服極了!花園裡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邊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有高大的玉蘭花,金黃的迎春花,火紅的杜鵑花,草坪上還擺着幾把漂亮的沙灘椅。周末的時候,我就和朋友們一起盡情地唱歌、跳舞,可開心了!有時候,我還在花園裡賞月呢! 

我在一個舞蹈學校上班,那裡的學生很聽話,我教他們刻苦地練習體操和舞蹈,他們跳得可好了! 

2020年的我,就這樣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