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我的小康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我的小康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電子記事鍾把我從睡夢中喚醒:“今天是2020年4月30日,是你28歲的生日。上午,你可以待在家裡,下午,你要出席你公司的產品發布會。”

  起床穿衣,漱洗完畢,覺得肚子空空的。我打開筆記本電腦,(在)網上訂購了一份早餐。(我在)健身房中才鍛煉了幾分鐘,早餐便送到了??五塊牛排,二個雞蛋,一杯牛奶,幾個時令水果。(我)坐在58寸背投式彩電前,一邊看着新聞,一邊吃着早點。之後,在MP5的陪伴下,準備着下午的PowerPoint文稿。剛關上筆記本,記事鍾再次提醒:先生,現在是中午11:00整,你該出發了。我連忙下樓,跑向車庫,開哪一輛呢?奔馳?慢了點。法拉利吧!

  到了公司,將車停到地下停車場,乘電梯上到19樓的餐廳,從旋轉餐車上取了一份配方講究的菜肴。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捨棄了我平素所鍾愛的法國干紅。一陣狼吞虎咽后,和我的助手一同,乘電梯來到了位於16層的發布會現場。耀眼的閃光燈中,我滔滔不絕地介紹着我們飛馳公司的最新產品??BP?9032電腦,一番實地演示,更是贏來了一陣經久不絕的掌聲,訂單如雪花般飛到我面前。伸了伸右臂,看了看左腕,整整2個小時過去了,甲方後面的空白處我也記不清簽署多少個我的大名。

  “先生,你該回家去籌備你的生日晚會了。”正當我感到疲憊不堪時,左腕上的石英錶替我解了圍,說了聲“抱歉”,我衝出人群,衝上我心愛的法拉地。還沒來得及拔打可視手機,車子已經抵達我的別墅。

  寬敞的客廳里,聚集了我許許多多的親朋好友,我年邁的爸爸媽媽正手捧着28根蠟燭,我的眼睛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2020年,我的小康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我的小康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