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人傷心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傷心的早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六點多起床,出門看了看霜景,覺得很美,只是沒想到,後來我的心情那麼傷感。

  老媽說我的線衣是秋衣,但這分明是線衣;我的手長凍瘡又不是不穿衣服引起的,她又要偏扯上關係;說我的棉襖不是棉襖,讓我去找棉襖穿,我又不知道她說的是哪件棉襖。她又兇巴巴地吼我,反正要一直罵我。我一回房間,心裡多傷心啊!眼淚不自覺地落下來了。我哭得好傷心。我把門反鎖,她又硬闖我的門,我開開門,她進來后又吼了我,我的內心多麼害怕。

  要吃飯了,我蹲在床邊哭泣。她進來后扯着我的衣服想拉我去吃飯,我當然不肯。她出去了,說如果再不出來,就拿棍子打我。我當然不會讓她得逞,我整理好心情,輕輕地走了出去,爬到三樓,我找了個地方坐下,等到她走後,我才顫顫地走下樓吃飯。我照着鏡子,我的眼睛紅了,鼻子也哭紅了。

  唉,這個早晨真是累……

您正在瀏覽: 令人傷心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傷心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