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零歲

  猴年馬月豬日狗時,一個小寶寶——我,出生了。從此,世界上又多了一個人。

  三歲

  不明白過生日是什麼意思,只知道過生日那天可以吃大大的蛋糕,可以吃好多好多的零食,可以……今天又到了過生日的日子了,好開心!

  六歲

  “小么小兒郎呀,背着個書包上學堂……”哼著兒歌,背着稚氣的粉紅色米老鼠大書包,驕傲地昂着頭邁進學校的大門。為什麼驕傲呢?因為從今天起,我不再是幼兒圓里的小屁孩,正式成為一名小學生啦!

  十二歲

  六年的小學生涯,有過歡笑,有過悲傷,有過激動,有過失落。同學們都希望為這篇完美的樂章譜寫一個完美的結局,無奈終究是幻想,在老師匆匆地畫了個休止符號后,結束了。

  剛考完升學考回到教室,老師便開始發言。講着講着,先是女老師哭了,接着男老師的眼眶也紅了。同學們的眼睛里也都櫧滿了淚水。我最終忍住了,沒有把那種苦澀呈液體狀的物體從眼裡排出體外。就這麼散了。後來雖然與老同學聚過,也去看過老師,但那時我們已經換了代號:初中生。

  完美的樂章,有了一個不完美的結局。

  十三歲

  初一下學期。新的環境已逐漸適應,新同學認識了一大堆,可那個“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那人”卻遲遲沒有出現。我每天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情感在慢慢消失。誰來“拯救”我?

  後記:成長,是每一個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因為成長,我們逐漸變得成熟、穩重;也因為成長,我們的天真。純潔也在慢慢消失。成長,能讓一個人擁有許多,也能讓一個人失去很多。我不明白成長的意義何在,不過我想,毛毛蟲辛苦織繭變蝴蝶的那一過程,就是對成長最好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