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性使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使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性使然,越是機密就越勃然,越不想告人就越要讓人知道,那聆聽者誰最合適呢?是陌生人!!

  在這個忙碌、競爭的社會裡,人們已經很難滿足於以父母、愛人、朋友、同事、同學、鄰里構成的日常生活中最普通的交際圈,感覺到這個圈圈壓制了人性活躍細胞而變得太小,又或是怕隱私度不夠高,而陌生人就成了我們分送快樂的共享人群。有時也是我們填補空虛、花解痛苦的鎮靜劑。

  陌生的聆聽者不是陷阱,因為突然出現的傾訴還來不及設下埋伏,也不擔心泄密。因為在陌生的世界里,傳來傳去的秘密對誰來說都是無價信息,不會被惡意炒作暴笑,也無隱諱攻擊之嫌。陌生的聆聽者是分享秘密的苦痛哀樂而又具安全性的那個人,是傾聽而又不會外傳的異樣港灣。讓陌生變成默契、讓無告變成溝通,能讓痛苦得以轉化、更能讓快樂插上翅膀。

  一朝一夕一斗齋

  一夫枯坐一方台

  一茶一煙一支筆

  一懷閑趣一庸才

您正在瀏覽: 人性使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使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