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觀使他更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使他更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樂觀使他更美麗 

  他,是一個活潑可愛小男孩,誰也會想到,他的身上有着那風風雨雨的事情呢?6歲時,他的媽媽又生了一個弟弟。由於“偏愛”,他父母本是想把他寄送給福利院,愛心的婆婆挽留了他。他從小勤奮努力,有一個很好的成績。在5年級時,他的婆婆不幸被車壓死,爺爺患有高血壓、糖尿病……他在氣餒時,哭泣時在全班取的了第1名的好成績 

  他,在也沒有了婆婆,只是和爺爺相依為命。爺爺腦眼昏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他還是默默地在家力做家務。爺爺沒有工作,只有那退休下來的幾百元,學費……哎……有一所小學是化為“農村”小學,每學期只交25元。他轉學了!,他就在那裡讀了書。他是一個男生,從小被婆婆慣着,現在要為爺爺洗衣、做飯……時不時還會想起那遠方的婆婆…… 

  可他樂觀!在最困難是充滿自信!可他樂觀!在最危險是勇往直前! 

  他是一個典範 

  我不知他現在在幹什麼 

  也不知道他在為未來準備什麼 

  未來的嚮往 

  死神的拼搏 

  他選擇什麼 

  樂觀! 

  美麗! 

  兩個沒有關係的詞語 

  天空為他個純藍 

  彩虹為他更絢爛 

  樂觀使他更美麗! 

  請注意:這是一個真是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樂觀使他更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使他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