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的歌,我也有,我最喜歡的歌,叫青鳥。

  我是看了《火影忍者》之後,才聽這首歌的,它太好聽了!《火影忍者》是一部很好看的動漫,我看了之後很有感觸。動漫的主角叫做漩渦鳴人,他是個樂觀開朗,積極的人;男二號是宇智波佐助,他身份高貴,但是他的哥哥宇智波鼬在一個晚上殺光了他的族人,從此,他走上了復仇之路;女一號是春野櫻,她深愛着佐助,但十分懦弱自私;女二號是日向雛田,她喜歡鳴人,十分害羞,內向,因為她是日向家族的大小姐,壓力很大。

  最後,佐助在鳴人和小櫻的鼓勵下,走出了復仇的陰影,和小櫻結婚生下了佐良娜。

  而鳴人呢,也園了小時候的火影夢,成為了一名真正的火影,和雛田在一起生下了向日葵和博人。

  整部劇最感人的地方,就是佐助小櫻鳴人三人之間的羈絆,好幾次,我都看哭了,我覺得,火影,就是我一生的羈絆。

  而火影忍者的主題曲青鳥,這是我聽了之後,會一晚上睡不着覺的神曲。

  青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