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應友誼而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應友誼而精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一種美,當你有困難時,你的好朋友便會審出納友誼之手來幫助你;當你犯錯誤時,她便會來糾正你的錯誤;當你有難題的時候,她便會幫你出出主意。她就是你的好朋友。

  友誼猶如一朵雲,天空失去他的點綴便會失去美麗得身影;友誼就是一朵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友誼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失去它生活便枯燥無味……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陳鴻欽,她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長發,她人長的很美。我很喜歡跟她一起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和和睦睦,以便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閨蜜、死黨。

  有一次,我與她在籃球場打鬧。我一摸口袋,一震,我的鑰匙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可是我唯一的鑰匙啊,沒了,媽媽會打我的。我腦子裡不停地回放着唄媽媽打的那一幕,汗水滑過我的臉頰。可她無所事事的樣子令我火冒三丈,非她大孔:“快幫我找鑰匙!”可她說:“不着急,你想想在哪裡丟的。”我想:又不是你的鑰匙你當然不會着急啦!這是我對她產生猜疑。

  她便幫我找了起來,我找的滿頭大汗。“找到了沒?”是她在那喊着,可是我頭也沒有回,便冷冷的說了身“沒有”我像無厘有的蟲子到處亂撞,而她便在我剛剛玩過的地方尋找起來。“你找到了沒有啊?”我沖她大喊,她一句抱怨都沒有的回了聲:“沒”我急得都哭了,想:這回完了,真的死定了。老媽非打死我不可。

  過了許久,我仍在漫無邊際的找着。正當我“山重水複疑無路”事傳來了喊叫聲:“這是你的鑰匙嗎?”我回過頭,見她汗流浹背,手裡拿着正是我的鑰匙,我沖了過去:“終於找到你了”我上前施又親有吻的。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哪!“謝謝你”她用手擦擦汗說:“這叫‘患難見真情’”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剛才真是對不起”我的臉漲紅了,“你會原諒我嗎?”“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嘛,而且剛才你是太急了,才會這樣的啊”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鴻欽,她的好,她的這份情誼我會永遠的銘記在心。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就是關於進言的信任。”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對她這份情誼,要相信她,讓我們的這份友誼永遠存在。

  福建福州閩清縣東橋中心小學六年級:余劉帥

您正在瀏覽: 生活應友誼而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應友誼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