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時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時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時光很快就過去了,許多人都以忘卻。但是有一個人始終留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大家應該會問:“什麼人有如此大的魅力。”我先不告訴你們,在之後的文章里就會知道。 

  我忘不了她那玫瑰似的的小臉;忘不了秋水似的眼睛;忘不了黑雲似的蓬鬆的髮辮和她那兩個小酒窩!忘不了,唉! 

  在五年級時的一天下午,數學老師叫我背質數表。因為不熟悉被老師吵了,當時我的臉通紅通紅的。放學后我獨自走在學校小路上,剛走了一會就聽見她在叫我:“喂,張夢蝶,等等我,等等……”我心想:她一定會嘲笑我的我要防禦。我舉起手指着她:“幹什麼,你想嘲笑我嗎?如果是的就給我滾到一邊去。”她很委屈的說:“你怎麼這麼說?我與你相處幾年了,你連我都不了解嗎?”我放下手,好奇的問:“那你幹些什麼?”她說:“我知道你心裡不會受,但我要告訴你,老師吵你是為了你好,你不要生氣了。” 

  經過這件事,我更忘不了她。哦忘了告訴你們了她是王小娜。我與她的友誼比海深,比石堅。

您正在瀏覽: 小學時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時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