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放學后,像往常一樣,我在等候母親,等着等着……奇怪?怎麼今天母親那麼遲呢?看見朋友一個一個地離我而去,我的心定不下來,到底母親會不會來呢?學校的保衛人員生氣了,並說:“你的母親來不來的?如果不來,我就先走了!”看見他那可怕的樣子,我回答道:“是的,保衛人員,您可以先回去。”

  此時,我討厭母親,討厭不交代一下她遲來載我的原因。害我被保衛人員罵了一頓、害我像只呆雞一樣,等了那麼久、害我……

  就在這時,母親出現了。母親滿頭大汗地說:“對不起啊,寶貝,母親的車子壞了,所以就用走的……”母親還來不及講完,我就破口大罵:“難到您就不能走快點兒嗎?害我等了那麼久……”

  我轉身就走,可母親遠遠在後。我生氣地說:“您走路怎麼那麼慢啊?慢死了!”母親聽了后,回答道:“是啦,寶貝,我會走快一點的。"正當母親走在我前面時,看見她那汗如雨流、,滿身大汗的身體,我頓時嚇呆了。

  回家的路上,特別寂靜。我不斷地反省自己所做過的一切。我不應該對母親破口大罵,我是真的覺悟了。

  回到家后,我立刻擁抱着母親,並說:“母親,對不起……”母親嚇着了,說道:“沒關係,母親也有錯。”此時,那種母女之間的溫馨又浮現了。

  馬來西亞沙巴山打根中華中學初二:Dionne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