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天堂轉了一圈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天堂轉了一圈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力量你我同在。

   ——題記

  她,只是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女孩,但她卻和同齡女孩一樣都有個夢幻的理想,就是有朝一日能站上那個聚光燈、觀眾、掌聲、攝影機包圍着的地方來展現自我。雖然那離她太遠了。

  在那時,所有人都笑她傻,一個外貌不怎麼出眾的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的普通女孩竟然想要上台表演,簡直就是痴人說夢!沒有一個人認為她可以,但是,她就是不放棄、不服輸,她不信自己的命運就只能聽上帝安排甚至掌控,她堅信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想,就是她那不服輸的性格使她遇到了人生的轉折點吧。

  當她被告知入選時,她笑了,敞開胸懷的笑着。她笑,是因為她的堅持不懈是正確的;她笑,是因為她靠自己的雙手改變了命運,戰勝了強大的上帝;她笑,是因為她可以站上那個冗雜了自己所有的一切的舞台了!

  太多的汗水、太多的辛苦在這一刻全都如百花綻放了!因為她真的成功了!

  終於,經過千錘百鍊后,她登上了盼了10年的舞台了!耀眼的聚光燈照射着她;滿堂的喝彩、雷鳴般的掌聲只因她的驚艷、她的完美演出;還有攝影機的全程拍攝為的只是捕捉到她那婀娜的身姿。

  在那一刻,她突然覺得天堂離她真的很近了,成功的大門已經為她敞開,裡面到處是金碧輝煌,到處是榮華富貴,以至讓這個小女孩瞬間就驚呆了。最終,在掌聲、歡呼聲的簇擁下她走了進去,走進了那個名叫“天堂”的地方。那一刻,她不僅得到了成功的恩賜,還得到了付出汗水后的收穫,淚水背後的喜悅。真的,春暖花開了!她的“天堂”時刻到來了。

  同時,從那刻起,嘲笑女孩的人全都低下了他們高傲的頭,後悔着當時瞧不起女孩的行為,深深的懊悔着,也再沒有人在提起當年的往事了。

  多年之後,當年的稚嫩女孩已漸漸長大,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而當年的那個光環也逐漸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的褪去了當年強烈的色彩了。她最終還是變回了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人。

  雖然回到了沒有聚光燈的生活,但她卻從沒抱怨過,相反,她更開心了。因為對於她而言,只要自己兩鬢斑白時還能記得曾經長相平凡又沒有一技之長的自己為了實現能登上舞台的夢想而堅持着、努力着,最終斬獲了成功,如願的登上了那個屬於她夢想的舞台展示自我就可以了。

  想到這裡,她不禁笑了,笑得很燦爛,一如當年。

  無疑她是個成功中又參雜着一絲幸運的女孩。因為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她一樣擁有過春暖花開,並且像她一樣能夠到過神聖的“天堂”。但是,她卻把握住了那個時刻,使自己不僅擁有了春暖花開而且還到過了每個人都嚮往着的“天堂”。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但那卻足以讓她滿足了。

  雖然力量已漸漸逝去,但剩下的卻是比力量更多的東西,例如:回憶。

   ——後記

  初二:凌奕君

您正在瀏覽: 去天堂轉了一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天堂轉了一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