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2004年8月13日,星期五,周末。持續的高溫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

  不知道為什麼,一到這種天氣,整個人就不想動,懶洋洋的。但是呢,還是堅持把該做的功課稀瀝嘩啦地做完了。

  呼呼,長長舒了一口氣,堅持。

  小時候打針的時候,媽媽總是說,堅持就是勝利。

  每次,她都那麼說。這一句話影響我,直到現在,還將到永遠。

  每次打針,或者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總是腹中暗暗提起一口氣(用武俠小說就是提起一口真氣,我想很多人在努力堅持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有那樣一種感覺,一種提起一口真氣的感覺),直到事情圓滿劃上了句號,心裡才會鬆一口氣,是真正意義上的鬆一口氣。

  以前鋼琴等級考時,為了那三個曲目,一個音階。練了兩個多月,每天心情日記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堅持!加油!堅持就是勝利。所以到了等級考彈完出了考場,整個大腦就一片空白,那就是鬆一口氣的感覺。

  堅持,堅持在這樣一個人才濟濟的社會中,為了心中的理想,而一次次的複習,迎接一次次的考試,又在一次次理想或不理想的成績中,總結,提高。再一次的複習,迎考。

  堅持,每一次小考,大考,將來的中考,高考,每一個應該堅持的階段,都要堅持。

  堅持,堅持為了成為一名在應試製度下的好學生努力,積累,學習,越飛越高。

  堅持,人生原則的大堅持,日常生活的小堅持,堅持完了這2個,蜂擁而至地是一個個必須堅持的堅持。

  呼呼…………

  媽媽說的,堅持就是勝利。

  ……………………

  這個大熱天的周末,下午4點37分,終於忙完了這些作業,心情有些怪異,只想打開電腦,一個人躲到房間里。插上網線,開了一罐可樂,然後進入CS。

  雖說現在玩CS的女生越來越多,但我才剛剛接觸,不是太會,屬於菜鳥級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那種一上場就被打死,懶得去堅持的感覺。

  毫不堅持。

  毫不堅持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堅持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