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信息奧賽課的時候,偶然看見那本教科書上寫着“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我忽然產生了一個想去那裡讀書的念頭。真奇怪,我不是一向討厭理科和排斥北京大學的嗎?

  堅持就是勝利,懦夫才會放棄!

  今天的語文晚自習上,我又吃了零食,而且還似乎被老師看見了,或許是我的錯覺,但是我能明顯感覺到在那一瞬間我從心底發出的如此強大的愧疚感。我有墮落了一次,為什麼?一時的食慾,教室里吵鬧的氣氛,我那顆頑皮的心?還是……為了同同學們更親近?呵,真可笑,就為了剛才所說的這些我就墮落了?得到了什麼?一時的開心,食慾的滿足,同學的喜愛?——這些又能算什麼!然而,我,卻失去了那麼多……錢,上課認真聽講的時間,甚至還會長胖。

  此刻的我只想問自己:“值嗎?”值?呸!不,不值,你難道忘了那句話嗎?“在沒有規矩的地方失去自己原有的規矩是最不值的!是最可笑的!是最無用了!

  夠了,多餘的話不必再說了,自己反省。

  17天,只剩下17天了。奇怪,我還在等待什麼?的確,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再也回不了頭了。可是……算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等待。初二:胖胖熊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