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細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細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生活很平淡,很平淡。甚至已經可以說是枯燥了。

  周六的早晨,校園裡微微有些冷清。因為初一、初二的學生都回家了,而初三還需讀。讀讀讀,一直讀,從不停歇!永不停歇!

  下課後,一個人站在四樓的窗邊,用眼睛捕捉着我所能感受到的一切。

  入冬了但依舊蒼翠的竹葉,遍地的枯草,瀰漫大霧的操場,冰冷的房子,孤傲挺立的樹木。

  忽然,眼帘里映入一小片白色,細細碎碎,又似繁繁密密。那一小片白色中有一棵樹婷婷孤立,垂下的樹榦上也似有些白色。難道是樹上的花飄散下來,形成了這樣一片白色的小世界?

  有些激動地衝下樓,想更仔細地瞧瞧這些誘人的白色小花。

  近一些,再近一些,再近一些。

  可是散落在地上的竟不是白色小花,而是一些枯了的落葉。枯了的白色落葉。

  有些失落。先前的激動心情立即被沖淡了。我頓時又感到遍地的荒涼。

  冬日清晨的風很冷。真的很冷。冷到徹骨,冷到痛心。

  回到教室,一口氣喝完了滿滿一杯水。冰冷,但卻能刺激我的神經。喝完后,又接了一杯,又喝,又接。一直機械地重複着這幾個動作。一直麻木地聽着自己的喉嚨發出寂寞的聲音。

  最後站到窗邊又往外看了一眼。那個地方看上去依舊像是散落了一點點的白色小花。依舊美麗。

  上課鈴毫不留情的響了。之後思緒開始漫遊。想到一些從前發生在冬天的事。

  忽然意識到,我怎麼總是活在回憶里?!

  活在回憶里?呵呵!真是一種浪漫的生活方式。

  其實我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享受着世界的荒蕪與喧鬧,邪惡與光明。

  聽自己的心不斷沉浮的聲音,看自己的眼淚不時回咽的情形。

  目睹一些冷暖,傾聽一些愛恨。

  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享受着一個人的寂靜。

您正在瀏覽: 回憶細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細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