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所知道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所知道的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手很冷,你知道;你的微笑很暖,我知道。

  靜靜地站在操場的邊緣,看風吹落了誰家的幽幽思念,吹不散的,是舊事與夢的纏綿。輕搓雙手,你的微笑映入眼帘,心裡,緩緩地開出了一朵小花,我抬起頭,欣賞沒有白點綴的藍天,掩飾禁不住上揚的嘴角,天,藍得正好。

  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低頭認真地奮筆疾書,我也低頭認真地書寫。安靜的課堂,沙沙聲那麼動聽,窗外,偶爾有風吹落樹葉的聲音,帶着些許落寞。“哇,你的‘結’字寫錯了啦!”同桌狠狠地推着我嚷道,“現在是上課,你別影響其他的同學。”我警告着,用嚴肅的表情掩飾心底的慌亂,迅速的合上筆記本,那兩個大大的“糾傑”被筆記本精美的封面取代。我沒有寫錯,心底有着小小的抗議:我是故意的,因為你的名字有個“傑”字。

  即使是夏天,我的雙手依然冰冷,就像遙遠的水面,風吹不起漣漪。

  即使是冬天,你的微笑依然溫暖,就像遠處的青山,白雪覆蓋不了蒼翠。

  風吹綠了藍天,透過淚眼看世界,整個世界都是哭泣的,我的小手仍然很冷,我知道;你的微笑仍然很暖,你卻不知道。

  廣西昭平中學高一:左袁袁

您正在瀏覽: 我們所知道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所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