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美好如我們所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美好如我們所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天,和魏友在聊天,說到了他的老闆!聽着他的老闆挺有錢的,看着照片,感覺也差不到哪裡去。畢竟比我想象中的要好。隨着經驗的豐富,其實,對很多事情也明白了不要報太大的希望,順其自然則行,也明白了,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要想到正反兩面。因此,聽到他說她老闆很有錢的時候,我已經在腦海中形成了兩個老闆,一個是帥氣的老闆,一個是醜陋的老闆!

  後來我跟魏友說,希望他將來也找個和她老闆一樣的人。魏友發語音說,怎麼就不說以後找個比她老闆有錢,然後長得比他老闆還要帥氣的人呢!是啊,我希望是如此!真心希望!真心希望!

  很多事情的美好,我們都想過的,真心希望將來的這些美好,都在我們的人生中一一對應。

  希望我們希望的美好,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都對號入座!

  那天,魏友也發了很多語音,我們好不容易談一次感情,和魏友在一起聊天,其實是很少談感情這方面的事情的,我們的聊天更像是大人之間的問候。但也很暖,畢竟只是唯一!

  · 魏友說,其實也是還要再等幾年吧,等幾年經驗豐富了,到時候看人比較准一點,就找一個比他老闆還要勁的人呢!我哭笑說,好,有志氣!

  其實所有的美好,並不是命!只要我們願意!只要我們願意讓這些美好來到我們的生命中,這些美好終有一天在我們的生活中上演!

  就像小學朋友那樣,我們當初說要考最好的學校,如今,他也以高出錄取分數線一分的資本進去了!祝福他!一切皆有可能,當初我們說過的美好!

  因此,願我們足夠努力,讓所有的美好都可以來到我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願美好如我們所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美好如我們所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