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有很多,多的像海灘上的貝殼一樣。但我的知心朋友卻不多。在我心裡,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林科奇。

  他剛剛上中學,在我在五年級的時候他才六年級。那時我們是一對特別好的朋友。我們常常開玩笑,記得有一次,下午,我跟他一起回家,他拿着書包往我身上一扣說:“灌籃,進了。”我怒氣沖沖的說:“你幹嘛啊?”他說:“灌籃啊。”“拿我當籃筐。”我說“你還是不是人啊。”他說:“我不是人是鬼啊?”我說:“信不信我一腳踹死你。”我話音剛落,他就以用超過劉翔的速度跑回家了。我回到家裡,晚飯過後,我出陽台看他在不在(因為我們兩個是鄰居)。果然,他正在洗手準備吃飯了。我說:“啊奇,信不信我馬上幹掉你。”他說:“我先吃飯。”到了第二天,我們兩個好像都忘了昨天的事,又一起讀書,一起打球。

  我覺得那段時間是我在小學的風雨歷程之中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