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自己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你猜猜她是誰呢?

  她,就是我們班人人皆知的中隊長—錢婕。她頭上扎着個長辮子,蹦跳起來辮子甩來甩去,像個芭比娃娃!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水晶葡萄,小鼻樑挺挺的。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我的朋友不僅長的漂亮而且還樂於助人。

  記得那是9月份的一天,正是炎熱的秋老虎季節。體育課上,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下課了,同學們像一群小鳥飛回巢一樣,你擠我,我擠着你擁進教室。只見同學們滿頭大汗,有的同學拿着墊板用力扇自己,有的同學拿着杯子,迅速跑到飲水機面前取水,不一會兒,後面便排起了一條長龍。我也焦急地跑上去排隊。我把頭伸得長長的。之間桶里只有小半桶的水了,心裡不只是焦躁,還萬分擔心,哎呀,如果輪到我沒水了,那可怎麼辦呀?

  輪到我了,嗨真不巧,桶里一點水也沒有了,真是天降之災呀!我喪氣地走出隊伍,心想,我怎麼就這麼倒霉呢。

  我看着空空的杯子發愣。“小不點兒,你是不是沒灌到水呀?”這時有人在我腦後勺上拍了一下,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錢婕正嬉皮笑臉地看着我,我心裡氣呼呼的,哼在這個時候都不至於諷刺一兩句,真不夠意思。錢婕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一點也不繞彎子說:“來我給你點水吧!”我一聽,臉通紅通紅,充滿歉意說:“對不起,我剛才……再說你也只有這麼點水,還是你自己喝吧!”錢婕不以為然:“沒事,我剛喝過半杯水,不渴了,都是朋友嘛,還分什麼彼此呀!”我不好意思極了,猶豫間,她把我的杯子奪過去,把自己杯中的水全倒給了我。我心中充滿了感動,錢婕你太好了。

  俗話說小處見真情,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好夥伴!

  四年級: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