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橘子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橘子惹的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買了一盆橘子樹,那盆橘子樹修剪得像一朵爆炸的菜花。 

真奇怪,這橘子樹上那些小小個的橘子到底能不能吃啊?我問媽媽,媽媽說不能吃,我不信,便說:“商店裡也有賣那嘛小個的橘子,為什麼商店裡的能吃,而這裡的卻不能吃啊。”媽媽說:“這些橘子太酸了。”我說:“那我先嘗一嘗看酸不酸。”媽媽斬釘截鐵的說:“不行,這盆橘子樹很貴你吃一個橘子就得交20元,如果吃大的就得交50元。” 

  可是我又捨不得我的50元,但我又想吃橘子樹上的橘子。於是我想到一個妙計:等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摘一個來吃就行了。過了一會兒,我快煩死了,認為時間太慢了,晚上怎麼還沒到啊。 

  終於等到晚上了,我等爸媽睡覺的時候,我一步一步輕輕的走,我終於來到了橘子樹面前。哇!好多橘子啊,看得我直流口水。我摘了一個超大號的,正準備溜走。不料,碰到了我家的摩托車,摩托車的警報聲響了起來。啊,死翹了,怎麼辦,怎麼辦…… 

  很快,爸媽聽到警報聲就下來了,見我在這,就說:“詩瑩,你怎麼會在這?”我隨機應變:“我…我也是聽到警報聲才下來的啊,呵呵,呵呵。”爸媽聽了便也沒起疑心就又去睡覺了。咳,好險啊! 

  我把剛剛摘下來的橘子拿到房間里,“咳,橘子啊橘子你長得那麼漂亮又圓圓的,真捨不得吃你,但是我還是忍下心來拿起剛放在嘴裡,又想:如果把這個橘子吃了,那不是太可惜了,於是,我把它留在明天早上吃。 

  到了明天早上,我沒吃早飯就先吃橘子,一吃,呀,好酸啊,想把它扔掉,又怕媽媽看見,沒辦法,還是忍着吃下去。我肚子空空的就吃橘子,說話有一股濃重的橘子味,一說話,媽媽就聞出來了,問我:“詩瑩,你是不是偷吃了橘子。”“我沒有啊 ,我吃的是家裡的橘子。”媽媽妖言惑眾的說:“是嗎,我記得,我並沒有買橘子啊。”“哦哦哦,我吃的是鄰居家的橘子。”媽媽又說:“是嗎,可你才給你才剛剛起床沒多久,我也沒看見你出門過啊。”“我我我……我……”終究還是過不了媽媽這一關,沒辦法,只好把50元乖乖的交出來了。 

  嗚嗚……我的50元,都是橘子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橘子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橘子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