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柚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柚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柚子,卻包含了一個人一生的酸甜苦辣——題記

  我吃了一個柚子,看着它那麼光滑,那麼水靈,想着一定很甜,肯定好吃極了。剝開皮,忍不住吃了一口,哇!這味道。怎麼那麼苦啊!實在吃不下去,便一口吐了。再吃一次,仍是如此,含在嘴裡半天,真的實在吃不下去了,就在剛要吐掉它的瞬間——我閉上眼,慢慢品嘗它,這時,我發現它不止是苦的,苦中居然還帶有一絲絲甘甜,可是這苦卻又讓人難以承受,慢慢的,我想起了往事,那些不想讓人回憶起的回憶。我再吃一口,仍是如此。接着第四次,我終於吃到一口超甜的,哇哦!我好開心,完全忘記了剛剛吃到的苦的。我歡喜地把它吃完。再吃下一口時,沒有甜,只有苦,我很失望,直到吃完一個柚子的最後一口,還是沒有吃到甜的。不過,我卻更珍惜這最後一口,含着它,眼淚再次奪眶而出。但卻讓我明白很多東西,這個柚子就像我們的一生,有些東西是甜的,但卻不長久,有些東西雖酸苦,卻能一直在你身邊。

  這讓我想到了友情是酸甜的:你怎麼試出來的?對,友情它不像糖一樣,卻能像牛奶一樣滋潤你,卻給不了你一些東西,即使你不想要。

  親情是甜的,你又是怎麼試出來的?對!親情它不像糖一樣,它沒有那麼甜,它甜的很適中。它就像一滴水,那麼甘甜可口,你每天都需要它。它就像你的名字,儘管你不識字,可你仍然認得你的名字,它是那麼神奇。

  人生,五味俱全,他沒有永遠的甜,只有暫時的苦。它雖不十全十美,卻充滿生機。就像這柚子,皮是苦的,心卻是甜的,但卻也是相互依存的樣子。

  在我看來,一個柚子,雖是柚子,卻像人生一樣五味俱全,你覺得呢?有些人,他的一生都是坎坷的,於是他就只有抱怨,他沒有想過他得到的,他沒有珍惜坎坷給他帶來的東西。

  初二:李欣1995

您正在瀏覽: 一個柚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