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朋友是很友好的,可是有一天,我和她鬧彆扭了,這 一次是我的錯,也只是一件小事,可能是因為我的心理作用,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現在我很後悔,不,是非常非常後悔,因為我們的家住得很近,所以我們經常碰面,大家看見大家都想看見陌生人一樣,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她是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轉進我們班的,那時她就坐在我的旁邊,由於我是一個內向的人,我不敢主動的和她交流,可能由於她也是一個內向的人,下課的時候她也不主動的和我交流,我就想她也不與我交流,那就算了吧!反正這樣就行了。可是有一天,她沒筆用了,她到處借都接不到,她就向我借,正好我還有一隻,我就借給她用了。 

  就是從這以後,我們倆的關係越來越近,越來越好,就理所當然的和她成為好朋友了。 

  可能是我和她是天註定我們不能成為好朋友吧!一個月之後我和她就吵架了。那天我心情很不好,很想找個東西來發泄發泄,爸爸媽媽又不在家,沒人哄哄我,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了。正好她來找我玩,我就立刻下去開門讓她上來,她上來后我就讓她坐下來,我則就去拿杯給她喝水,當她接過水杯的時候,我的手滑了一下,水杯掉了下去,我就大聲罵她拿個水杯都拿不好,她似乎被我的大聲罵她給震驚了,她小聲的對我說不是她的錯,我聽見她小聲的對我說話,我就越發的大聲對她說:“不是你的錯難道還是我的錯嗎!”我說完后,我見她輕輕地點了一下頭,那頭點的比羽毛還要輕,可是還是被我看見了,我看見后心中的怒火立刻增加了幾分,大聲的趕她出去,她那時可能被我嚇到了,眼淚立刻嘩嘩的流了下來,之後就跑了出去,只留下我獃獃的站在那裡。那一晚我徹夜難眠,我想我真的作錯了,我就立刻決定明天找她解 

  釋,可是我來到她家樓底下的時候,我又不敢了!之後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僵,一直到上了初中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因為我們的學校方向是相反的,只有在去學校的時候會碰到一兩次面,見面了大家也不打招呼。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很難過!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明白了跟朋友相處不能耍脾氣,一定要對朋友好,大家要互相幫助,這樣才可以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 暫無評論